English

中央国家机关新世纪万人植树活动启动

2001-03-28 来源:光明日报 刘浦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今天上午,中央国家机关32个部门的40多名部级领导干部和200多名机关干部来到筹建中的世界货币公园参加义务植树劳动,拉开了中央国家机关“新世纪万人植树活动”的序幕。人们冒着春寒,挥锹培土,提桶浇水,共栽下了白皮松、金丝柳、桧柏等700余棵。

中央国家机关绿化委员会主任焦焕成在植树活动上说,全国人大《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决定》颁布后,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履行公民义务,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至今已在京郊12个区县建立了91处义务植树责任区、24个绿化基地,先后有2600多人次部级领导及400多万人次机关干部参加了义务植树劳动,累计植树2510万棵。

据介绍,在今年全民义务植树日前后,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绿化委员会将组织人员分别在北京市郊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总人数将超过万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